克制哥快点在我面前超狐狸崽

每天都想看到狐狸崽和克制哥**(bushi)

【Kq】上海滩的红玫瑰——壹

■邪教预警!!!!

■不喜勿喷!!!

■岩浆党慎入!!

✪私设民国时期kq

———————————————————

江停身穿民国风衣外套,内搭一个白色的唐领男士中装,撑着伞走在路上。


“那不是江停吗,真人的确挺好看,要是个女的,我肯定追她”路人A。


“别作死了,传闻啊,他是闻小少爷的人”路人B。


“真的啊?”路人A“是啊,表面上看着冰清玉洁,谁能想到啊,他……”路人C


“请问……你们刚才在谈论我吗”江停走到路人们的身后,用慵懒又不失礼貌的语气问着。


路人们转头看见了江停,虽然语气上没显,但眼里是压不住的杀气。


“我…我们”路人A。


“你们,怎么了吗”江停笑着问。


这个笑让路人们寒毛直立。


“彭——”一人倒地。


江停的笑完全褪去,一脸平静的放下枪。


“下次再见到你们在背后谈论任何人,就不是把

你腿废了这么简单了”江停冷冷的说。


“嗯嗯嗯嗯我再也…再也…”


还没等他说完,江停就离开了。


刚到家,江停就敏锐的发现家里有人。


“我的红皇后,你终于回来了”闻劭没等江停反应过来,就从后面抱住了他。


“你问什么会在我家?!”江停。


“我的红皇后,你不是知道吗”闻劭低声笑了一下。


“滚出我家”江停当然知道,他对于这种擅自闯到他家的行为十分不爽。


闻劭看江停下了逐客令,但他不会走的。


“我的红皇后,你会回到我身边的”


“我不会”


“不,你会的,你爱我”


“我不爱你”


“你爱”


那晚,闻劭在江停身上随意放纵。


“你爱我?”江停。


“对,我爱你”闻劭。


“我不爱你”江停撇过头。


“我说过,你会的”闻劭把江停的头掰过来摸着他的脸颊。


第二篇预告:


江停早上醒来,

发现身上青紫一片

而他们之间的过程,

被一个煞笔记录了下来。

后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让我们,

敬请期待!!

———————————————————

上课摸鱼写的

小学生文笔

ooc致歉

人物归淮妞

谢谢大家的观看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